硬式獨立筒

最近很夯的硬式獨立筒,在床墊界詢問度逐漸增多。許多來買床的客人都會詢問硬式獨立筒與我們賣最好的1080顆獨立筒床墊到底是差在哪裡 ??
讓我依照各種挑選床墊的重點帶你深度了解硬式獨立筒

許多客人有的迷思是,彈簧越粗越好,但每個人有不同的床墊軟硬度偏好,並非都是適合硬式獨立筒粗彈簧的硬度的!

硬式獨立筒的製作原理為將原本2.02 mm的彈簧線徑加粗到2.4mm,甚至已經接近傳統硬式彈簧床的粗度(2.5mm),所以會變得比較原本還硬和堅固。大多數硬式獨立筒的彈簧顆數在標準雙人床尺寸內排了621顆彈簧。

除了加粗彈簧外,增加彈簧顆數更是另一種增強耐用度的方式!

相較起來,獨立筒1080顆,彈簧線徑2.02mm,比較細,卻保有其碳錳鋼彈簧的彈性、柔軟度

1080顆獨立筒床墊彈簧顆數越多,支撐點越多,獨立效果好,也更多彈簧支撐點可以依照人體弧度去延展!也非常耐用!為什麼它彈簧比較細,卻很耐用??因為它有著1080顆彈簧在支撐人的重量,可以保有原本獨立筒彈簧的軟度與Q度,用增加彈簧密度的方式,增加支撐點、支撐力,因此床墊的壽命也會比較久

硬式獨立筒
硬式獨立筒線徑

所以這兩者該怎麼選擇?硬式獨立筒還是1080獨立筒床墊??若您今天想買獨立筒,就是想睡它的軟度和Q度,想要獨立效果較好,較能依照人體工學伸展的床,兼顧以上需求後,用增加彈簧顆數的方法,使床墊更耐用,推薦給您1080獨立筒,一張兼顧舒適度與耐用度的床墊!!重點是可以用超平價買到一張CP值破表的好床,兩萬內一張標準雙人床有找!!不愧是高成床業艾莎妮亞店內的明星床墊!

若您今天想選擇用加粗彈簧線徑,達到加粗加硬卡勇的效果,顆數或是獨立效果您都不介意,那您可選擇硬式獨立筒喔,成本較低價格也較低呢!

以下依據挑選床墊的幾個重點,附上硬式獨立筒與1080獨立筒床墊的比較圖!建議依據自身需求,來挑選適合您的床墊喔

硬式獨立筒彈簧差別

獨立筒床墊不止有彈簧顆數和材質差別,還有高度、線徑和排列方式的差別喔!

光是彈簧選擇就是一門大學問呢!

點擊以下文章,帶你了解該如何挑對適合你的彈簧!

若您對床墊選擇或艾莎妮亞有任何疑問,
歡迎與我們聯絡,將有專員為您服務!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