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眠診療室|一次就挑對適合你的床!

艾莎妮亞30年的經驗,閱客無數,各種客人的睡眠困擾,我們都一一分析診斷解決,我們知道什麼是適合你的,放心交給我們睡眠診斷師為您一一解決,帶領你一次就挑對適合的床!

嬰兒/幼童

嬰兒|選擇嬰兒床適用床墊時,為避免嬰兒趴睡時窒息,適合選擇2.5公分乳膠床墊或是低彈簧硬式護脊床墊床墊。

嬰兒/幼童|親餵的母親可以選擇單人床併在雙人床旁,床靠牆壁或是加上移動式護欄。如此一來,小朋友長大分房後還可以繼續使用,省下一筆錢呢! 

嬰幼兒床墊
青少年年輕人床墊

青少年/青壯年

偏Q床墊|青少年為確保其骨骼發育健全,建議選擇美式Q床小軟,硬中帶Q軟度,保護孩子脊椎發育,兼顧年輕人偏好的Q軟度!

愛跳床的兒童

孩子愛跳床,重力加速度,沒多久床墊凹陷,就要再換一張床… 

建議選擇反彈力佳的,高碳鋼連結式彈簧(美式Q床),但不論再好的床墊,跳床墊都會減低使用年限的,所以還是要盡量教育孩子不要跳床喔~

小孩跳床墊
孕婦產後床墊

孕婦/產後

孕期及產後的媽媽體重增加,骨質易疏鬆,床墊的支撐力是重點。然而,床墊獨立性和服貼度也是很重要的,因為孕期時常需要側睡,需要支撐度好並帶有些柔軟度的獨立筒或是三線乳膠獨立筒。

長輩/銀髮族

長輩因為骨質疏鬆,也為了其起身方便,需要偏硬的床,不論是護脊硬式床墊或是1207 獨立筒都很適合長輩!有些老年人比較淺眠,一點翻動睡眠就會受到干擾,建議購買支撐力極佳又兼顧超棒獨立效果的1207獨立筒喔!

長輩床墊選擇
體重差異大床墊

雙人體重懸殊

夫妻體重懸殊或是大人小孩同床,需要以體重較重的人需求為先,彈簧的顆數及支撐力需足以支撐較重一方的體重。

若此硬度對體重輕的一方來說太硬,可再加上一層乳膠舒適層,達到基底支撐力夠,並滿足體重輕者需要的柔軟度。

術後復健

手術完復健的客人,尤其是脊椎動過刀的,建議選擇偏硬的床墊,建議選擇硬式護脊床墊或是支撐力好偏硬的獨立筒床墊(1207顆)。

床墊推薦挑選
體重較重床墊

體重較重者

重量級客人們,再也不用擔心床墊沒睡幾年就凹陷的問題了!艾莎妮亞1207顆獨立筒,支撐力十足,100公斤以上的客戶親身體驗證明,紮實中帶點微軟,獨立效果最佳。偏好極硬床墊的重量級客人也可以考慮硬式護脊3.0粗線徑床墊。

淺眠者/易受干擾者

淺眠的你,是不是枕邊人一丁點翻動都感覺像是地牛翻身。那獨立筒就是為你打造的!相較於連結式床墊彈簧串連著,獨立筒個別袋裝的碳錳鋼彈簧,每顆彈簧獨立運作,再也不用擔心睡眠被干擾,一覺到天亮!

淺眠的客人我們建議選擇924顆以上的雙人加大獨立筒床墊,越多顆數,越多獨立彈簧,干擾幅度更小。

淺眠床墊選擇
預算床墊

有預算限制者

租屋處、學生宿舍或是有預算限制的客人,可以依照個人喜好,考慮硬式護脊床墊(偏硬)、美式Q床(偏Q軟)或是乳膠墊!

腰部弧度較大者

腰部弧度較大或是較骨感的客人,建議選擇獨立筒床墊,彈簧個別獨立運作,依照個人身型去延展,達到符合人體工學的效果!也可以添加乳膠舒適層,更加貼合身型曲線!

腰部弧度大床墊

若您對床墊選擇或艾莎妮亞有任何疑問,
歡迎與我們聯絡,將有專員為您服務!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