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的客人只要不到一小時的車程就能至台中艾莎妮亞買高CP值好床!

新竹床墊推薦
新竹床墊推薦平價

艾莎妮亞新竹的客人一直一來都很多,雖然北部目前沒有分店,口碑可是傳到北部的啦!而且,新竹到艾莎妮亞名床只要不到一小時車程喔!!因為我們接近交流道出口,交通方便!

行車資訊
沿國道一號前往西屯區台中交流道/台灣大道三段/台12線
國道一號的 178-台中出口下交流道。
沿著台灣大道行駛至文心路左轉,靠右道行駛,看到水牛茶店後,右轉,全家對面即抵達艾莎妮亞名床。
車子可直接停於艾莎妮亞名床店門口,也可請門市小姐協助尋找停車位。(04-23167855)
艾莎妮亞台中床墊交通

歡迎一家大小一起來艾莎妮亞試躺喔!

現場設有兒童益智遊戲區,爸媽可以安心試躺選購床墊囉!
艾莎妮亞兒童遊樂區

位於精華地段,鄰近許多台中必踩景點!看床墊順便來台中放風一日遊!

艾莎妮亞名床鄰近許多台中景點與餐廳,早上秋紅谷國家歌劇院踏青拍美照,中午公益路美食一級戰區,再來艾莎妮亞試躺選購床墊順便睡個香甜午覺,下午衝個百貨公司,晚餐逢甲夜市吃到爽,行程都安排好了呢!
10分鐘內車程:秋紅谷景觀公園、逢甲夜市商圈、大遠百、新光三越、SOGO、自然科學博物館、國家歌劇院、草悟道、審計新村、文心森林公園、屋馬烤肉、眾多美食餐廳等!

若您對床墊選擇或艾莎妮亞有任何疑問,
歡迎與我們聯絡,將有專員為您服務!

加入好友